•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流市开展“反邪+禁毒”公益科普进校园活动

2022-06-21 16:01:26作者:陈俊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6月21日讯(通讯员 陈俊有)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教育,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法治校园环境,近日,北流市义工协会的义工志愿者走进北流市贵门堂小学,开展以“拒绝毒品 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公益科普进校园活动,为学生带来一堂生动的法治宣传教育课。

活动现场

活动以校园文化为载体,通过法律知识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问答、观看展板等形式开展。活动现场,义工志愿者结合典型案例,以视频教学的形式,向学生们详细解读毒品、邪教的类型、危害及防范措施,引导学生在日常学习中要时刻谨记“拒绝毒品,远离邪教”,警惕邪教的歪理邪说,提高拒毒防毒和自我防范意识,自觉抵御邪教的侵蚀,做个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同学们认真阅读反邪教宣传手册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了800多份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