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富川瑶族自治县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6-20 10:37:02作者:唐泉冲 龙彦妃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泉冲 龙彦妃)由于小学生思想单纯、对事物的辨别能力不强,容易受到邪教分子的蛊惑。对此,6月7日,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反邪教宣讲团联合柳家乡政府到柳家中心校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本次班会以“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为主题。课堂上,反邪教宣讲员为同学们播放《反邪科普小知识》《如何增强自身防范邪教能力》等反邪教视频。用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解析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任何人都不能改变,家庭幸福也是靠一家人相亲相爱相互包容才能获得,都是需要靠自己奋斗才能实现!

课堂上,反邪教宣讲员用漫画的形式,生动、形象地给同学们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和如何区分抵制防范邪教等。

反邪教宣讲员还向同学们进行了反邪教知识竞赛问答,询问同学们“当有人拉拢你参与邪教活动时,你参不参加?”“当我们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时,应该怎么做?”等问题,巩固此次反邪教知识学习效果。同时,对竞赛成绩优秀的学生,奖励爱心书包。

最后向700名师生发放反邪教宣传教育手册、宣传品等,共计1000多份,帮助师生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避免师生受邪教组织蒙骗,误入邪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