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委政法委开展反邪教工作业务培训

2022-06-20 10:08:58作者:韦秋妃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6月20日讯(通讯员 韦秋妃)为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反养老诈骗、反邪教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提高各行各业工作人员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业务工作水平,营造各民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和谐环境,6月15日,贵港市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反诈、反邪教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推进会,市委政法委受邀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业务培训。

会上,主讲人佘金平围绕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就突出的邪教组织种类、邪教的本质及危害、如何开展社区反邪教宣传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对邪教的危害进行了阐述,进一步引导反邪教业务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反邪教工作使命感,提高抵御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同时,主讲人还发动参会人员号召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主动学习反邪教科普知识,一旦发现邪教活动信息,要及时报告有关部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担起教育责任,提醒身边亲朋好友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争当反邪警示教育宣传能手。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