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象州县:旱地龙舟迎端午 反邪宣传筑平安

2022-06-16 18:06:44作者:韦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16日讯(通讯员 韦丽)五月五是端午,龙舟赛里讲反邪。6月2日,来宾市象州县首届“我们的节日•端午”旱地龙舟比赛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共欢庆端午。象州县委政法委充分利用这一节庆活动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网络直播活动。

赛龙舟是端午节最重要的民俗活动之一,“龙舟竞渡”在二千多年前就有的习俗,而旱地龙舟就是在陆地上模仿水上龙舟划行的比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群众热情高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设展板,设置反邪教咨询台,一边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宣传袋子,一边为群众答疑解惑,详细讲解如何辨识邪教、邪教的危害等知识。旱地龙舟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以及现场群众依次在反邪教签名墙上郑重留言、签名,表明自己与邪教作斗争的决心。

本次反邪教直播宣传活动与旱地龙舟赛活动相结合,让广大群众和网友在感受风土人情及节庆活动的同时接受反邪教宣传教育,使讲科学、知荣辱、反邪教、保平安更加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