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岑溪市:反邪宣传进校园  无“邪”种子植心田

2022-06-06 16:37:39作者:陈伟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6月6日讯(通讯员 陈伟珍)为进一步提高师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意识,营造平安无“邪”的校园环境。近日,岑溪市检察院深入岑溪市归义石坡小学、马路镇昙容中心小学、大业镇中心小学、南渡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社会稳定基础。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邪教吗?如果以各种各样方式鼓吹入“教”能治病、能消灾避难的,那就是邪教……”活动中,检察干警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邪教的定义、特征、危害及防范对策等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在生活中时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相信科学不迷信、相信法律不盲从。

“检察院的宣传太及时了!学生们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不足,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现在面对面为他们上一节形象生动的反邪教宣传课,让他们知道危险就在身边,提醒他们要分辨邪教、拒绝邪教。”活动结束后,王老师对检察干警感慨道。

下一步,岑溪市检察院将持续加大反邪教法治宣传力度,构筑全市识邪、防邪、拒邪的思想屏障,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助推平安岑溪建设有序推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