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博白县:提高识邪意识、增强反邪能力

2022-03-31 10:16:56作者:陈俊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3月31日讯(通讯员 陈俊有)近日,玉林市博白县水鸣镇平安办、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在水鸣镇街道开展以“提高识邪意识、增强反邪能力”为主题的2022年反邪宣传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群众特别是未成年人宣传科学知识,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增强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案例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的重要意义以及邪教所造成的危害,教育广大居民和未成年人要远离邪教,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增强自身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坚持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清醒认识到邪教的真实面目,增强了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资料

讲解反邪教知识

发放宣传资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