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鱼峰区结合“3.15”消费者权益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2-03-31 10:11:35作者:黄欣怡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黄欣怡)为增强辖区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同时提高辖区居民识别邪教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3月15日上午,柳州市鱼峰区红锋社区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联合“四联双报到”单位在江滨公园内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法治宣传咨询点,面对面向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讲解邪教的种类、邪教的本质和危害、邪教和宗教的区别、防范邪教的方法等内容,帮助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远离邪教。

此次活动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600余册,在辖区范围内掀起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热潮,增强居民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营造防邪反邪的浓厚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反邪教资料讲解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