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江区:反邪宣传进村居 防邪意识入人心

2022-03-31 10:10:04作者:钟柳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钟柳英)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意识,提高反邪教宣传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联合思贤村村委在樟木屯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村居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反邪志愿者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派发宣传手册,详细讲解邪教的危害和基本特征、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反邪教宣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志愿者还提醒群众切莫听信入教入会能治病免灾的歪理邪说,遇到邪教违法活动,要第一时间向村居委、派出所等部门检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充分认识到邪教对社会造成的危害,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邪教的防范意识,提高群众对邪教的抵制能力,使反邪教宣传警示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拉堡镇将继续加大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为营造浓厚的全民反邪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