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百色那坡县:疫情防控与反邪教宣传同时共进

2022-03-29 17:35:11作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3月28日讯 近日,为不断加强社区居民群众科学防疫,提高对邪教本质的认识,那坡县委政法委结合新冠疫情防控进社区、进市场、进村屯宣传时机,开展“科学防疫、反对邪教、共建平安那坡”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县、村反邪教志愿者、党员先锋队、网格员向社区居民、边防一线群众详细讲述“邪教组织的特征”、“宗教与邪教的区别”、“疫情防控重要性”,揭露邪教本质,积极倡导广大群众科学防疫、珍爱生命,营造出反对邪教、科学防疫的良好氛围。同时杜绝邪教组织利用疫情蛊惑群众,造谣闹事、制造恐慌,骗人入教事件发生,进一步铲除邪教滋生空间。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8000多份倡议书、典型案例宣传资料,小广播循环播放防疫反邪教宣传口号5000多条(遍),让居民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和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邪教的能力,构建和谐平安那坡。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