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中平镇:党员干部争当反邪教先锋

2022-03-29 17:30:39作者:谢慧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29日讯(通讯员 谢慧华)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在反邪教工作中的模范先锋作用,夯实基层反邪教工作基础,3月22日至23日,来宾市象州县中平镇政府组织辖区内7个党支部开展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反邪教相关条例进行学习,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次,通过专题授课的方式,结合详实的案例讲解邪教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并就基层如何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做指导,引导基层党员干部从实际出发,主动投身到反邪教斗争中。最后,与会的党员干部为坚决反对邪教作出郑重承诺,签订了《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清晰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与会的基层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更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工作,坚定科学信念,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宣传文明科学知识,坚决与邪教组织作斗争,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