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东新区举办反邪教知识宣传讲座

2022-03-29 16:59:17作者:吴文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吴文佳)为了提高居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2022年3月16日,柳州市柳东新区银鸥社区举办了反邪教知识讲座,社区50多位居民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社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的特征、种类和邪教迷惑拉拢群众的手段,揭示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罪恶本质;并结合典型案例使大家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教会大家针对手机收到邪教短信及日常生活中可能碰到邪教活动应注意的事项和处置方法,并提醒他们千万别上当,从根本上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

此次反邪教知识讲座,不仅提升了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了解,而且还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热情,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