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宛田瑶族乡:“瑶乡红”助力反邪宣传

2022-03-28 18:24:31作者:梁玲琼 李华逸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8日讯(通讯员 梁玲琼 李华逸)“邪教害人,反社会、反科学,信不得”。圩日集市上,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向赶圩群众宣讲道。

为增强少数民族地区群众反邪教意识,普及反邪教知识,营造良好的反邪教氛围。3月22日,桂林市临桂区宛田瑶族乡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集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党员志愿者开展反邪教宣传。李华逸摄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详细地讲解邪教的种类及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如何辨别邪教等知识,阐明邪教危害个人、家庭及社会的本质。向群众发出倡议,呼吁群众破除迷信、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向瑶乡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李华逸摄

经过这次宣传,瑶乡群众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在少数民族地区营造了良好的反邪教氛围。“之前以为邪教离我们很远,原来邪教的危害这么大,回去后我要和亲戚朋友说道说道,不能让邪教破坏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听完党员志愿者的现场讲解,瑶乡群众发出感慨。

下一步,宛田瑶族乡党委政府将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宛田瑶族乡反邪教宣传工作,帮助广大群众认清邪教的危害,提高反邪教能力,筑牢少数民族地区反邪教“堡垒”。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