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万秀区夏郢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3-28 18:22:19作者:叶婷 罗彩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3月28日讯(通讯员 叶婷 罗彩云)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邪教预防宣传教育力度,提升我镇青少年的“识邪、反邪、防邪、拒邪”意识及能力,营造科学文明、平安和谐的无邪校园氛围,3月22日,万秀区夏郢镇组织开展“校园拒绝邪教,确保一方净土”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上,夏郢镇工作人员及反邪教志愿者首先把印有反邪教宣传标语的的小彩旗发放到全体师生手中,他们高举着小彩旗启动了反邪教课程的开讲……“同学们知道什么是邪教吗?邪教对社会有什么危害?如何去抵制邪教?”夏郢镇反邪教志愿者利用国旗下讲话为全校师生普及了反邪教知识内容,并倡议全校师生从自身做起,相信科学、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健康生活,勇当“反邪教小卫士”积极与邪教做斗争。为激发课堂活跃氛围,进一步加深巩固同学们对邪教的认识,活动还特别增加了趣味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画面把整个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以全校学生坚定的反邪教宣誓而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共发放小彩旗及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师生500余人。活动的开展,使师生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增强了防范、抵制邪教侵害的能力,为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稳定校园,确保一方净土”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此次活动以校园宣传触角为延伸惠及到校外的千家万户,全面筑牢辖区反邪安全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