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平:送法进校园  筑牢反邪防线

2022-03-25 10:53:59作者:李林 黄文庆 容书仪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3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林 黄文庆 容书仪)为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筑牢反邪思想防线,巩固校园平安建设,3月22日,贵港市桂平市委政法委联合桂平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桂平市教育局、桂平市公安局蒙圩派出所到蒙圩镇顺东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法治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围绕如何防范邪教和校园安全等方面向师生们进行讲解,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自觉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观念。

    

“送法进校园”系列宣讲活动是桂平市委政法委加强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覆盖桂平26个学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师生300余人,为构建平安桂平、无邪校园注入了法治力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