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昭平县富罗镇:走访脱邪人员,巩固反邪成果

2022-03-25 10:52:57作者:张娜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3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娜)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反邪意识,贺州市昭平县富罗镇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对已脱离邪教危害的群众邱某进行入户走访。

据了解,邱某曾误入邪教组织“主神教”,该邪教组织具有教主崇拜、精神控制、编造邪说、聚敛钱财、秘密结社、危害社会六个特征,一些沉迷其中的教众甚至会做出危害自己、危害亲朋好友的行为。此次富罗镇对其进行思想再教育,让其更加坚定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重新感受到亲人的关爱与家庭的温暖,唤起对家人的责任感。

邱某表示,已经深刻认识到加入邪教的危害,并对自己的错误行为进行了深刻反思,希望广大群众以他为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切勿加入任何邪教组织。

此外,富罗镇还通过悬挂反邪宣传横幅、发放反邪宣传资料等形式,用真实的案例向广大群众宣传邪教的特征和危害性,教育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为平安富罗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