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武宣县桐岭镇:反邪宣传进校园 法治教育入人心

2022-03-24 15:27:20作者:黄恩土 覃金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恩土 覃金梅)3月18日,来宾市武宣县桐岭镇社会治理办公室、综治中心、禁毒办、桐岭派出所联合通挽镇交警大队到桐岭中学开展法治教育暨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助力平安桐岭建设。

活动中,民警将法律知识与典型案例相结合进行授课,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危害有哪些、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方面对师生们进行普及讲解,使师生们更加明晰邪教的本质,进一步增强了反邪教意识,并教育引导师生们不参与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鼓励同学们做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学生。

此次活动,共发放平安法治、反邪教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师生2000多人次,接受咨询200余人次,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教育课。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