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石陵镇:开展反邪教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2022-03-24 15:27:20作者:莫惠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24日讯(通讯员 莫惠婷)为增强在校师生辨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营造绿色无邪的校园环境。近日,来宾市兴宾区石陵镇到石陵镇学校小学部和初中部开展反邪教进校园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活动中,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镇党委副书记主持召开。宣讲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并结合生活中的案例,从邪教的特点及危害、应对邪教侵害的方法等方面向教职工讲解,教育引导他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要担起反邪教宣传员的大责,教育引导学生对邪教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筑牢校园反邪教思想防线。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升了广大教职工辨识邪教、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有利于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