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穿山街道开展反邪禁毒宣传活动

2022-03-24 09:22:47作者:覃枝俏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4日讯(通讯员 覃枝俏)为增强辖区群众防范邪教和法律意识,加强对邪教和毒品危害的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反邪教和拒绝毒品的良好氛围,3月16日,桂林市七星区穿山街道联合七星区禁毒办、穿山派出所在穿山村委江东村开展了“反邪教、拒毒、共筑平安穿山”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和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科学知识,告诉大家要相信科学、远离邪教,一旦发现邪教人员和组织等,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或者向村委报告。七星区禁毒办警官向群众讲解法律小常识、毒品的危害、毒品的种类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反邪教、禁毒意识。

活动结束后,街道工作人员与辖区民警一同对辖区一名涉邪人员走访帮教,了解其近期思想动态、生活来源情况、身体状况,鼓励其要珍惜现在的生活,要持之以恒保持与邪教决裂的决心。涉邪人员表示生活已走上正轨,并当场表示,今后将不再参与任何邪教活动,如发现其它邪教活动将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对邪教和毒品的免疫力,提高广大群众的反邪教、禁毒能力,促进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