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荔浦市杜莫镇:筑牢反邪教“防火墙” 营造社会新风正气

2022-03-24 09:22:47作者:邓琴芬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4日讯(通讯员 邓琴芬)为筑牢反邪教“防火墙”,让广大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桂林荔浦市杜莫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杜莫镇大张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进农村”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代表参加“反邪教宣传教育进农村’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杜莫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志愿者们向参加活动代表介绍邪教的主要特征和危害,让他们明白如何防范邪教。要求代表从以身作则,带动亲戚朋友共同抵制邪教侵袭,号召广大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随后杜莫镇政法委员带领综治办、派出所相关人员,对辖区内重点人员进行了走访排查。对藏有相关书籍、卡片的人员耐心劝导,帮助其认识到错误,并上缴相关物品。同时,做好对重点观察人员及家属的思想工作,讲明信邪教的严重性,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求助,保证今后不再沾染。

工作人员走访排查

走访收缴的涉邪物品

通过宣传活动,杜莫镇反邪教工作取得了一定效果,社会风气得到了净化。下一步杜莫镇将常态化、深入化、全面化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广大群众反邪教意识,提升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努力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