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藤县藤州镇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

2022-03-24 09:21:04作者:李东生 江伯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3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东生 江伯华)2022年3月18日,梧州市藤县藤州镇党委组织宗治办、禁毒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到藤县第四小学、津北社区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

在藤县第四小学,该藤州镇党委政法委员何炼华运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形象地向学生讲解了邪教的含义、邪教的本质、国内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以及学生们怎么样做到反邪教。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学生们都认真地听课,积极举手发言,并表示“一定要相信科学,努力读书,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和资料带回去跟家长们分享”。通过学习,有效增强了小学生的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

课后,到津北社区人口密集的地方进行反邪教宣传。工作人员把反邪教知识手册发到群众手上,同时教导群众认清邪教的特点,了解如何防范邪教。特别是年老的群众千万不要过度迷信,以免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大约发放宣传资料200份,筑牢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防邪教网。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