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龙圩区:践行为民服务精神 ,筑牢反邪防线

2022-03-23 10:07:52作者:陈彦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彦宇)为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反邪、防邪意识,动员居民群众参与反邪教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区环境,近日,梧州市龙圩区开展了热火朝天的学雷锋活动,龙圩区司法局积极参与,组织志愿者给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

3月4日上午,梧州市“春暖茶香、振兴乡村”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示范活动在龙圩区世纪广场举行。区司法局借此机会,组织反邪教志愿者以集中设摊的形式向群众宣传邪教的特征及危害,教育引导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海报,并详细介绍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揭示其“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本质,教育群众要充分认识到邪教给个人、家庭及至整个社会带来的危害,要自觉远离邪教,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反对邪教的自觉性,增强法治观念、坚决同邪教犯罪做斗争的信心。

当天下午,区司法局继续到龙圩镇龙城社区开展2022年“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阿姨,您知道邪教的危害吗”?、“如果您在身边发现有邪教的现象,请一定要向相关部门举报”,反邪教宣传志愿者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进行讲解,让居民群众充分认识了邪教的非法性、反动性以及危害家庭的严重性。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一旦发现威胁社会稳定的邪教活动会自觉远离邪教,并立即向相关部门报告。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群众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各种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嘴脸,培养了敢于揭发检举邪教的意识,增强了敢于正面同邪教组织做斗争的勇气,筑牢了基层反邪教的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