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小平阳镇扎实上好反邪教警示教育课

2022-03-23 10:04:48作者:卓秀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23日讯(通讯员 卓秀艳)为切实提高青少年识邪、辨邪、防邪、反邪的能力,引导树立健康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观,近日来,来宾市兴宾区小平阳镇党委政府因地制宜制定活动方案,组织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联合深入辖区内各中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反邪教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筑牢校园反邪教思想防线。

活动通过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派发小册子、案例讲解、互动交流等形式,结合案例形象地普及讲解邪教的特征、危害及分辨的小诀窍,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日常中要提高警惕,牢固掌握识辨邪教的基本,遇到邪教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截至目前,小平阳镇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先后在辖区内9所中小学校展开,组织专题讲座9次,制作反邪教宣传展板8块,悬挂宣传横幅20多条,派发宣传资料1800多份,2000多名师生受益,有效净化了校园环境,为祖国“花朵”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