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阳朔县高田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3-23 10:04:02作者:莫秦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3日讯(通讯员 莫秦萍)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治意识、法律观念,巩固“护校安园”成效,3月17日下午,桂林市阳朔县高田镇政府组织高田派出所、高田司法所、镇团委、镇妇联以及镇中心校等单位到高田镇蒙村小学开展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反对邪教,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入校园活动。

教育讲座中,宣讲老师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根据小学生心理特点,结合发生在学校周边、学生身边的鲜活案例为教材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和“如何抵制邪教”等方面知识,引导同学们热爱生活、远离邪教,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随后,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在“崇尚科学,关爱家庭;反对邪教,和谐校园”横幅上开展签名活动,进一步加深全体师生对于反邪教宣传的印象。

此次教育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小礼品15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反邪教的能力,增强了学生参与反邪教宣传的积极性,为构建无邪教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营造了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为全镇校园构筑一道平安和谐的安全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