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阳朔县阳朔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3-23 10:04:02作者:莫庆华 管晨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3日讯(通讯员 莫庆华 管晨曦)学校是传播科学文化知识的阵地,是培养社会主义人才与建设者的摇篮,为更好地增强全校师生的反邪教意识,加强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3月16日—17日,桂林市阳朔县阳朔镇在骥马小学利用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通过展示漫画视频、资料图片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根源、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骗人的手段、邪教对妇女儿童的残害等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对邪教有了初步的认识。

主题班会

17日上午,全体师生齐聚大操场,聆听学校领导及学生代表阐述关于邪教残害社会的典型案例,一个个血的教训,让全体师生更深刻地认识了邪教、迷信的丑恶本质。最后,全体师生进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承诺签名活动。

全体师生进行反邪教承诺签名

课后,学校还发放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珍惜家庭 珍爱生命”致家长一封信,让孩子与家人、亲戚、朋友们一起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营造幸福和谐的家庭环境。

孩子们和家人一起学习“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珍惜家庭 珍爱生命”致家长一封信

此次活动营造了学校抵制邪教、反对封建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师生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提高了全体师生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以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校园的学习生活当中。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