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茶洞镇持续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

2022-03-22 16:28:11作者:梁玲琼 谢大鹏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2日讯(通讯员 梁玲琼 谢大鹏)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提高居民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营造“文明和谐、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3月14日下午,桂林市临桂区茶洞镇召开2022年度反邪教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茶洞镇通报了当前镇区内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下一步部署。要求加强领导责任,统一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定期组织镇区党员开展反邪教知识培训,通过党员的示范,带动居民加入到反邪教队伍中;加强宣传引导,让广大居民群众真正认清邪教的本质。

茶洞镇开展反邪教工作布置会

3月15日,茶洞镇社会综合治理中心联合茶洞镇司法所在人流密集的街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辖区群众派发反邪教宣传单,并讲解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邪教非法活动等反邪教知识。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使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邪教反科学的本质和邪教的危害,从而增强群众抵制邪教的意识。

茶洞镇政府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下一步茶洞镇计划同步推进反邪教宣传进学校、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教堂(寺庙),以增强镇区内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

茶洞镇工作人员到加油站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

反邪教志愿者到幼儿园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