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荔浦东昌:多措并举打通反邪教宣传 “最后一公里”

2022-03-22 16:21:11作者:杨玉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2日讯(通讯员 杨玉军)为深刻揭露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反动本质,宣传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近日,桂林荔浦市东昌镇多措并举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开展。

一是强化法治宣传。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借反诈、禁毒、疫情防控等宣传工作之余深入群众家中开展反邪教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深入村屯、深入人心,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自觉远离邪教。

二是强化警示教育。组织镇、村干部学习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被邪教残害的真实案例使得反邪教警示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同时,不断加强思想教育,积极营造反邪教警示教育氛围。

三是强化媒介宣传。线上线下相结合,利用横幅、广播、宣讲、微信群等渠道向群众普及、推送反邪教知识,引导辖区群众远离邪教,提高其自身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

四是强化校园宣传。将反邪工作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依法治校有机结合,在校园内扎实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的思想理念,有力、有效地净化校园环境。从教育抓起,在源头上铲除邪教赖以生存的土壤。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