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东江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3-22 16:21:11作者:李凌萍 秦丽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凌萍 秦丽娟)为增强大学生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校园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3月17日,桂林市七星区东江街道公共安全办与桂林理工大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团支部联合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志愿者设立咨询台答疑解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阐明邪教组织的本质特征、种类,邪教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危害及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进校园开展反邪教宣传,使广大学生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提高了在校学生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能力,为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创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