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藤县平福乡反邪教知识大讲堂开课

2022-03-22 16:19:45作者:李东生 邓锦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东生 邓锦梅)为深入开展防邪反邪警示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防邪反邪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3月17日下午,梧州市藤县平福乡党委组织相关人员到平福中心校开展反邪教知识大讲堂。

该乡党委书记匡翠华讲课,通过问答方式亲切地向学生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等知识,警惕邪教组织借疫情蛊惑群众,防范邪教“病毒”侵蚀思想。引导学生们崇尚科学,要与邪教组织划清界限,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

课上,匡翠华同时向学生们讲解了禁毒,防电信诈骗等知识,鼓励学生们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及邪教组织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讲座获得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认真学习,崇尚科学,遵纪守法,不参与邪教组织活动,遇到邪教人员要检举揭发。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