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天等县宁干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2-01-18 16:11:50作者:何冠荣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原标题:天等县宁干乡对外出返乡务工人员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广西反邪教网崇左1月18日讯(通讯员 何冠荣 )近日,崇左市天等县宁干乡大批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了进一步提高外出务工人员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和水平。宁干乡人民政府利用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有利时机,联同乡综治办、派出所和司法所利用赶圩日在宁干乡宁干街对外出返乡务工人员、居民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派发宣传单和发放小礼品等形式引来了返乡务工人员和广大群众驻足观看咨询,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和宣传国家反邪教法律法规和防范邪教的基本常识,揭露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离间家庭感情、毒害痴迷人员身心、诱骗无辜群众钱财、伤害民族感情、危害社会稳定的邪恶本质,让广大群众认清邪教面目,认清邪教危害,掌握识别、防范邪教的方法,告诉他们不管在家还是外出务工都要提高警惕,若发现可疑线索积极向当地派出所或综治中心检举揭发,共同抵制邪教。同时呼吁他们积极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引导他们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等反邪教微信公众号,让他们第一时间了解反邪教动态。

活动中,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很有意义,要坚决远离邪教,反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200余名群众参与,共计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小礼品400多份,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使得广大外出务工人员对邪教的危害、本质、特征有全面的了解,从而降低了外出务工人员被欺骗、拉拢的风险,反邪教知识入脑入心,帮助他们筑牢防邪反邪的“铜墙铁壁”,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剪影。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