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容县:借力第二个警察节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2-01-18 09:54:41作者:陈俊有来源:桂风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俊有)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借此契机,容县县委政法委联合容县公安局等部门,借力“人民警察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旨在增强群众的识邪、辨邪、防邪、拒邪意识,扩大反邪教宣传的影响力。

活动以社区广场为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科学知识,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鼓励群众运用法律手段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邪教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现场还准备了小礼品,群众们参与度很高,气氛热烈。

活动中,群众通过宣传资料更深刻地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不仅学到了许多反邪教知识,还增强了自身防范邪教的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 3000余份,获得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活动现场

面对面宣讲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