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以“桔”说反邪 筑“甜蜜”防线

2021-12-24 10:11:07作者:韦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2月24日(通讯员 韦丽)金风和畅,硕果飘香。12月17日,来宾市象州县2021年农民丰收节暨第六届沙糖桔节在县新体育中心广场盛大开幕。象州县委政法委借此契机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形象生动地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等相关内容,并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增强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认做到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发放宣传年历500余张,有效提高广大群众辨别邪教、拒绝邪教、反对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筑牢象州县的“甜蜜”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