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陆川县举行“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2021-12-24 10:03:04作者:卢静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2月24日讯(通讯员 卢静君)为提高学生们的反邪教意识,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弘扬科学精神,净化校园文化,为学校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全面筑牢反邪教校园防线。近期,陆川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大桥镇党委政府等多部门,在大桥镇中心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大桥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现场通过有奖问答、反邪教签名、观看反邪教展板等多种形式开展,将反邪教与科普、文体、普法等活动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认清邪教组织本质及对社会的危害,增强学生反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筑起校园反邪教的思想屏障。

活动中,政法委书记黄波寄语学生们要勇当“反邪教尖兵”,以“从我做起、带动亲友、抵制邪教、促进和谐”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到反邪教斗争中来,为创建无邪教校园作出贡献,同时希望教师们积极引导学生从小养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约800份,展示展板7版,使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邪教是社会的“毒瘤”,是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恶本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反邪教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共同铲除邪教这颗社会“毒瘤”,共同创建无邪校园。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