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河池市金城江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12-20 09:27:40作者:梁柳霞 蒙可喜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河池12月20日讯(通讯员 梁柳霞 蒙可喜)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公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能力,河池市金城江区委政法委会同金城江街道办、广场社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中心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活动中免费为群众测血糖、量血压,同时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加强防范邪教的意识,努力实现反邪教宣传全覆盖,营造反邪教的浓厚氛围。

    

活动通过摆放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和普及文明城市创建、反邪教等有关知识,提醒群众时刻注意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坚决反对邪教、有害气功的歪理邪说,团结邻里互帮互助打造和谐社区。

    

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工作人员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和群众互动得到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现场问答加深了和群众之间的感情,并得到广泛认同,广场上锻炼的阿姨们亲自献上她们“崇尚文明,反对邪教”的舞蹈,创建一幅民族团结其乐融融的景象。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度和防范拒绝邪教的能力,为创建健康文明城市,促进民族团结增光添彩 。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