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钦南区文峰街道深入平山岛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12-02 16:21:28作者:苏 纯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12月2日讯 (通讯员 苏 纯) 为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反人类、反科学罪恶本质的认识,了解邪教的危害性,11月25日上午9点,钦州市钦南区文峰街道联合钦南区科协、文昌社区在平山岛开展主题为“提高科学文化素养,抵制邪教歪理邪说”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文昌社区关书记以讲座的形式,向在场居民群众普及了反邪教的知识,教育社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平山岛面积约2平方公里,是一个由钦江、大榄江和茅尾海海水交织而成四面环水的江心岛,岛内保留较完整的原始村落风貌。岛上现有2个自然村,7个生产队,共370户1821人。此次反邪教宣传进乡村活动的开展,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邪教的危害,时刻提醒居民群众要热爱生活,文明健康的生活,要遵纪守法,抵制诱惑,坚决对邪教歪理说不。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