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上思县思阳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12-02 16:19:33作者:徐洁梅 王文校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12月2日讯(通讯员 徐洁梅 王文校)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拒邪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共创辖区安定无邪生活环境。11月30日上午,防城港上思县思阳镇明江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在街心公园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反邪教宣传绶带、环保购物袋、宣传资料等宣传物料,反邪教宣传员通过入户宣传和户外宣传两种方式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购物袋和宣传资料。在宣传互动中,群众随机抽取反邪教问题,参与反邪问答,赢取自己心仪的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活动通过与群众积极互动的方式,寓教于乐,使群众了解到了更多的反邪知识,学到了识邪、拒邪的技能和方法,同时群众还通过关注“桂风起”、“中国反邪教”主动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反邪教宣传效果,赢得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500多名群众前来参加,发放反邪教宣传册300余份,发放反邪宣传资料300多份。帮助广大群众提升辨别邪教的能力,远离邪教侵害,在全镇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抵制各种歪理邪说的健康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