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钦北区司法局联合贵台镇政府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12-02 16:11:19作者:邓笑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邓笑凤)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11月25日,钦北区司法局联合贵台镇人民政府在贵台镇贵台街开展“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反邪教法律知识宣传单、法治宣传环保袋等方式进行。活动中,普法工作人员针对农村妇女、老年人等易受欺骗群体,详细讲解邪教的性质、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危害、举报邪教的途径和识邪、防邪、反邪等相关知识,解答群众反邪教的疑惑和相关法律咨询,引导群众相信科学,尊重科学,自觉做到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环保袋400个,宣传手册2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使群众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