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云南南路社区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12-02 16:08:41作者:委小易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12月2日讯(通讯员 委小易)为提高群众科学生活意识,号召群众反对邪教组织,倡导群众广泛参与到“认识邪教、反对邪教、科学生活”的活动中,11月25日,北海市西街街道社会治理办公室联合云南南路社区在云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反邪教宣传条幅、派发防邪宣传单、呼吁群众关注反邪公众号、发放反邪宣传礼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讲解邪教的危害,让广大群众认识到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科学精神、普及了科学知识,还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反邪意识,提高了其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群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倡导文明新风,积极反对邪教,把“无邪”之声传得更深更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