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反邪防诈宣传齐发力

2021-12-02 09:28:36作者:盘罗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2月2日(通讯员 盘罗婷)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抵制邪教、防范电信诈骗和扫黑除恶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平安来华氛围。11月25日,来宾市兴宾区来华街道开展“反邪教、防电诈、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华街道干部、社区干部和网格员深入街社区,在发放“反邪教、防电诈、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的同时,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辨识邪教的知识、手把手指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一对一地讲解扫黑除恶的意义。呼吁广大群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自觉学习相关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防电诈、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深入街社区,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加入到维护街道和谐,共筑平安来华的队伍中来。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