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南宁市西乡塘区开展校园反邪教宣传系列活动

2021-10-19 16:11:16作者:袁建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10月19日讯(通讯员 袁建华)为提高广大师生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拒绝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近期,西乡塘政法委联合教育局,组织学校开展了校园“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工作。

西乡塘把反邪教宣传教育与意识形态工作结合起来,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在各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展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板报、利用电子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师生宣传邪教的危害、起底邪教的罪恶和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二是集中开展反对邪教进校园的主题班会,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反邪教相关的教育视频及警示案例,让学生识邪、防邪、拒邪,引导学生增强反邪教意识。三是将反邪教课程纳入固定教学安排,融入思想品德和安全教育课程,促使学生掌握到必要的反邪教知识。四是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对家长群体进行宣传,发动家长关注反邪教新媒体平台,提高家长的反邪教意识。

据统计,各学校共出版“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板报80多版,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开展主题教育30余场,宣传受众师生达10余万人次。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助于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邪教的邪恶本质和危害性,提高自身识邪、辨邪、防邪的意识,弘扬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社会风气。

学生正在观看反邪教主题宣传板报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