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宾阳县王灵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反邪教知识会

2021-10-19 16:11:16作者:唐阳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10月19日讯(通讯员 唐阳光)为贯彻落实反邪教工作部署,近期,南宁市宾阳县王灵镇人大代表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主讲人员主要从邪教的特征、性质、危害和怎样防范邪教等四个方面,全面讲解反邪教知识,并利用真实案例介绍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让大家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面貌,并积极参与到反邪教的宣传中去。

会议要求,反邪教工作关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代表联络站要高度重视,将反邪教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中,发挥人大代表联系桥梁作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各代表联络站要结合本村实际,针对当前安全稳定的形势,认真抓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全面做好排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反邪教工作使命感,落实管理措施,充分依靠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各项反邪教工作,提高居民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和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邪教,做到不信、不听、不传。

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提高自己明辨是非的能力,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反对迷信,远离邪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