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平南县大新镇积极开展反邪教科普活动

2021-10-19 11:44:52作者:邱园洁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10月19日讯(通讯员 邱园洁)为进一步加深居民群众对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罪恶本质的认识,切实提高社区居民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贵港市平南县大新镇政府组织大新镇综治中心、大新镇司法所、大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大新镇集市中心开展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的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讲解反邪教基本知识,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邪教的危害、非法性、反动性以及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并号召广大群众一起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如发现邪教传播活动,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防范邪教的意识,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宣传氛围和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创建无邪教乡镇和平安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