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凭祥法院开展“法治文化边关行”暨反邪教主题活动

2021-10-19 11:44:15作者:林玉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凭祥10月19讯(通讯员林玉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强化审判职能促进民族团结。10月8日,凭祥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凭祥镇连全村开展“ 民族团结一家亲 法治文化边关行”暨反邪教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与村民共同探讨法治需求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与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结合一些民法典实施后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引导大家积极通过法律渠道解决纠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法官还向在场的少数民族妇女进行了反家暴宣传以及反邪教宣讲,呼吁大家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共同营造和谐安定的家园。同时,法官还宣讲了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的政策、知识,语言通俗易懂,内容生动精彩,赢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最后,活动在一曲悦耳的山歌中落下帷幕。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从此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的法律知识,并希望法院能够经常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新时代少数民族群众观念。下一步,该院将持续深化和创新司法为民举措,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司法需求,不断增强边境少数民族乡村地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