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万秀区开展“‘悦’动越健康 登高庆重阳”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10-19 11:43:34作者:李海媚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海媚)老人在生理和心理上需要更多的关怀,许多邪教分子利用老年人的生活和精神空虚,趁机拉拢老人入教。为更好提高老年人防范邪教的能力,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梧州市万秀区富民街道联合社区、“双报到”单位、青年志愿者在榜山公园开展“‘悦’动越健康 登高庆重阳”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老人们整齐有序的在每一个游戏区域排起长龙。现场设置了反邪教知识问答、蒙眼敲锣、趣味套圈等环节,丰富的活动项目将气氛达到了高潮。街道相关负责人戴着反邪教绶带加入老年人的游戏队伍,在活动间隙向他们讲述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和常识,使他们充分了解到邪教带来的危害,引导老人们要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李奶奶说“这次的知识问答,我得了很多奖品,很多反邪教问题社区经常和我们讲,也有一些不太了解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很热心详细讲解,真是受益匪浅。”

随后,社区书记在榜山公园石阶旁和老年人们上了一场反邪教知识课堂,向老人们讲解邪教残害生命、骗取钱财、扰乱社会的本质,学会拒绝邪教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把反邪教宣传与关爱老年人生活相结合,极大的丰富了他们的生活,增强了防范意识,同时也增进了社区与退休老人们的交流,营造了敬老、助老、爱老、崇尚文明、远离邪教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