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河池市金城江:金秋“反邪教”进广场社区

2021-10-19 11:27:30作者:黄明朋 梁柳霞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河池10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明朋 梁柳霞)“迎国庆、庆丰收”金秋时节广大民众正洋溢在收获的季节里。9月27日,由河池市金城江区委政法委牵头,组织金城江公安分局、区直有关单位代表、各乡镇代表、城区中小学校代表、社区干部群众代表等到河池市金城江区文化广场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集中宣传月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启动仪式。借此契机,金城江区金城江区充分发扬“宣传也是战斗力”的工作理念,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提高公众拒绝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营造全区反邪教宣传工作的氛围。

活动当天,反邪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利用活动现场群众密集机会,通过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加强反邪教宣传,并用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对邪教组织及其活动要坚决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如发现有邪教的不法活动,要敢于抵制、揭发,共同参与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金城江区委政法委书记甘兵同志亲自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和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群众是否对“邪教的危害”有清晰的防范意识,提醒群众要时刻提高警惕、自觉抵制诱惑,不信邪,不沾邪。同时,反邪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广场群众活动密集点、周边社区发放宣传单,手把手教群众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桂风起”微信公众号,参加“广西文明家庭拒接邪教”、“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手册资料500余份,引导辖区居民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桂风起”微信公众号200余人,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建美好金城江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