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七星区朝阳乡借戏曲下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10-19 11:25:17作者:蒋璐燕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0月19日讯(通讯员 蒋璐燕)为深入推进桂林市七星区朝阳乡平安建设和反邪教工作开展,不断增强村民群众反邪教意识和能力,10月12日上午,朝阳乡综治办、司法所、文广站、村委会等部门,联合七星京剧队,以一场“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净化朝阳乡一片净土”为主题的专场戏曲下乡彩调演出暨反邪教宣传活动,在朝阳乡新建村委园里村举行。

演出现场,综治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村民群众一边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小礼品,一边讲解反邪教知识,切实把反邪教知识讲准、讲懂,让村民认识到邪教及毒品在现实中的危害,充分了解邪教的骗人手法,呼吁广大村民群众要崇尚科学、树立抵制邪教的观念。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营造了我乡和谐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