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万秀区城南街道开展反邪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1-10-19 11:23:45作者:刘冬 万展菲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冬 万展菲)“少先队员是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主人,在不同的时代都承担着建设祖国的重任,更加要自觉抵御邪教的入侵……”城南司法所祝瑾所长对新入少年先锋队的队员说道。

为增强师生反邪的自觉性和警惕性,提高青少年对邪教的辨识、抵制和自我保护能力,10月13日,结合中国少年先锋队72周岁生日,梧州市万秀区城南街道联合城南街道司法所、梧州市中山小学开展反邪知识进校园活动。

首先,中山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节授予红领巾仪式,宣誓仪式后,祝瑾就未成年人保护法、反邪教知识、群众安全感知识等内容进行宣讲。街道反邪志愿者向少先队员们分发相关的宣传资料,并进行知识问答,小学生们踊跃举手,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宣传,少先队员们不仅掌握了未成年人相关法律、反邪教知识,还懂得了远离邪教,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白了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动员家人参与到反邪防邪宣传当中来,从而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社会的和谐和祖国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