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万秀区城东镇结合重阳节慰问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10-19 11:23:45作者:吴日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日光)10月14日上午,梧州市“推进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集中示范(万秀区会场)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情暖重阳老人心”重阳慰问活动在万秀区城东镇河口村文化广场上热烈开展,借此机会,城东镇联合城东司法所也来到这热闹的文化广场上开展反邪教宣传,为参加活动的老人、村民带去反邪教知识。

随着活动拉开序幕,由城东镇综治办、城东司法所组成的反邪教宣传志愿者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和欣赏节目的村民群众详细地讲解反邪教的知识,教育村民群众远离邪教,用一个个用事实案例说明邪教组织的严重危害性和骗人伎俩,让村民群众认清什么是邪教,如何识别邪教,帮助村民群众免受邪教侵害。“李伯伯,您知道邪教的特征有哪些吗?” 反邪教志愿者小孔向前来欣赏活动节目的村民提问,“具有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特征”李伯伯坚定地回答道。同时反邪教志愿者倡导村民群众,将学到的反邪教知识和宣传资料带给家人,一起分享学习成果。村民群众纷纷表示,要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坚决和邪教思想斗争到底。

此次除了开展反邪教宣传以外,还开展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禁毒等宣传,志愿者提醒广大村民群众当接到0771-12340电话时要耐心接听并给予平安万秀正能量评价。   

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村民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了解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群众的警惕性和防范性,筑牢群众反邪思想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