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钟山县凤翔镇举办反邪教知识讲座

2021-10-18 16:43:11作者:钟武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钟武沛)为进一步提高农村老年人的防邪、反邪意识和能力,建设平安和谐的农村环境,10月13日上午,钟山县凤翔镇举办了反邪教知识讲座,30多位老人参加知识讲座。

工作人员在向老年人们讲解反邪知识

讲座中,派出所民警告知老年人正确看待生老病死,还通过典型案例给大家细致地讲解邪教的特征、邪教惯用的骗人伎俩,传授如何预防邪教的方法,并宣传了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

通过此次讲座,现场的老年人深刻认识到邪教对国家、社会、家庭的危害,帮助老年人正确认识邪教,从而进一步提高老年人自我防范、抵制邪教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远离邪教,活出健康人生,共同维护平安幸福的生活。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