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市波塘镇开展反邪教、禁毒防毒、提升群众安全感等系列宣传活动

2021-10-18 16:42:37作者:黄小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小芳)10月13日上午,岑溪市波塘镇党委、政府牵头,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相关单位部门,在波塘街集市设立摊点开展反邪教、禁毒防毒、普法、预防电信诈骗以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综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展示毒品种类知识海报、发放毒品预防教育读本、讲解反邪教知识、赠送围裙与宣传袋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同时将各类综合宣传资料打包让群众带回家普及家庭成员,扩大宣传群体和宣传范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以案例讲解的方式,提醒广大群众面对诱惑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相信邪教的歪理邪说,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若发现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应向村委、派出所反映。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波塘镇群众对毒品、邪教、电信诈骗等各方面知识的特征危害以及预防,逐渐提高广大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