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蒙山县汉豪乡开展“健康为民、抵御邪教”宣传活动

2021-10-18 16:42:37作者:莫小燕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莫小燕)10月15日,汉豪乡政府联合梧州市红十字会医疗义诊服务队开展“健康为民,抵御邪教”活动,利用圩日人流密集时间段开展义诊活动,同时开展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

梧州市红十字医院在汉豪乡义诊

活动中,汉豪乡政府工作人员、综治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开设咨询台,进行现场咨询、有奖问答等活动,在趣味活动中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禁毒和扫黑等内容,反邪宣传人员提问:”大家知道气功和邪教的区别吗?”学习了反邪教相关知识的群众纷纷踊跃回答:“气功是健身术,起到健康长寿的功效。邪教是鼓吹练功不用打针、吃药。”宣传人员讲解了如何分辨宗教和邪教的区别,让群众更深一步认清邪教的危害性,提高辨别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  

 

此外,反邪宣传人员还强调日常生活中要相信科学, 叮嘱人民群众生病一定要及时就医,不能听信邪教人员的“不吃药、不打针就可以痊愈”等歪理邪说。

    

此次宣传活动,梧州市红十字医疗义诊服务队为200多群众义务诊治,共发放反邪、禁毒、扫黑除恶资料800余份、悬挂反邪教、禁毒等宣传横幅,并发放毛巾、宣传袋等300余份小礼品。使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